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康乐Pasar Malam~!!

昨晚比平时早了些放工~
虽然晚上下了一阵大雨
但是我还是约了我的Darl一起到康乐Pasar Malam去
晚上到了那虽然很难找Parking,但是在那看起来不是很多人
没很拥挤~可能是还早或下雨的关系`
但是本人觉得这样的感觉很棒
今天我既然可以在Pasar Malam花了RM100~!!!
买了很多美食~还有臭豆腐~
这也是本人第一次吃那么多的臭豆腐~!!
因为那真的很很很臭~~
虽然臭~但是还是很多人买~真的那么好吃吗???
买美食用了RM100
哈哈当然不是呢~
在那我还买了Red Evil红魔鬼的小品布置车
很想买~但是还是买了~过后就荷包痛了~aiyo~!!!
当晚我们还在Pasar Malam里看见Menteri Besar Selangor Datok Kalil
Datok在那和人们拜早年。。
看见他满身大汗真的满辛苦的~!!
过后我和Darl两人把在Pasar Malam买的美食带回家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