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大年初四~~马六甲一日游~!!!


今天来到了大年初四~~
我们一家大小还有阿姨叔叔们都一起到马六甲玩
一大早起来就去栽了Darling到我家来一起吃昨晚火窝晚会
没吃完的食物当早餐~~每天都在吃同一样的东西快闷了

吃饱后~当大家准备出发时~~
我的二叔突然来到我家拜年~~
爸妈只好招呼他们~~然后我们就各自准备
当二叔离开家后~我们就出发呢~!
这次的一日游也不算少人~我们有11人两辆车一起到马六甲去

在路途看见很多~警察在路旁拍照抓开车
本人真的不知道有kENAL吗?

到了马六甲我们在那玩了好几个地点
和在那看见马六甲的新年气氛
红红的热闹哦~~
到了旁晚~我们到了一个叫葡萄牙村去走走
这里有几间看起来好像很多人很好吃的葡萄牙餐
但是突然有一位老兄走过来说他的餐厅不错
是一间很正中的葡萄牙的煮法

我们就跟进去然后大家就坐下了
这间店叫88海鲜酒家
就在葡萄牙村里大海前面
但是我在这不推荐各大家
因为这间东西又贵有超不好吃的
这次我们真的做了水鱼了


因为这店到我们一点都不饱
我们就打算到Capital Celuk
到了那看见排了好好长
他们自好在对面的茶餐厅喝茶
而我和Darling就在那排队
真辛苦的
因为我和Darling两人在那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了
但是还要等~
过后就在9多我们终于有位座和吃呢
吃饱后~我们就到马六甲
的华人街走走看看到了12点多我们就离开
马六甲回到KL已经差不多2点了
真是累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