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eoul Garden & Starbuck Night

现在每天都要到Sri Damansara 开工了(就在1U附近)
其实不算远而是塞车
蛮累的~!!!
一大早在那把东西交待好后
已经快下午了就回公司去
然后我妈又叫我和她到i0i~~嘻嘻
在i0i这次选了这间叫Seoul Garden的韩国buffet餐厅
里面看来还不错
就付了RM67两人就开始在那吃了~!!
其实那里的食物选着不多
都是很普通的食物
还觉得有点像沙登的海塘~~
因为在那也有烧和汤的~!
我妈还说,这不会再来了!!!lol
吃饱后~我妈就去做他的东西
而我就去shopping~lol
走进一间叫Brands 的店
里面卖的衣服很便宜
我就在里面扫了好几件衣和裤
蛮爽的~~哈哈
然后还到Home Harmony买了一张棉被~嘻嘻
过后就回去了~!!

==================
晚上~
奇哥叫我们出来喝茶
还说到Starbuck去~他请客~!!!
不是他富贵而是他有几张Voucher
用不完~
然后我们五人。。。
我,奇哥,KiAn,静雯和保汝
就一起到Jusco Starbuck喝茶了
嘻嘻
叫了一杯Dark Mohca
还挺好喝的
嘻嘻
喝完聊完已经是11点多了
就送了他们回家后
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