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没用的kai仔之kai妈的生日


今天九月十三号星期日

出外吃了晚餐回来~就在家帮我kai妈提早两天帮她

庆祝59岁生日了~~

这次算我出世成为她的kai仔以来

第一次~帮她庆祝了

其实我都不知道他生日的~而是我表姐他女儿

买了蛋糕到我家帮她庆祝的~真失败~~

在这~!!

祝kai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