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失去自己的星期六~!!!

星期六~
晚上原本和膺到Taman Midah吃肉骨茶
但是因为有一个很多人都不想见的人既然来到我家。。
进来我家座了很久都不离开
我妈很生气的和他吵了起来
我听到就跑下去
和他吵了起来,还有一点冲动想打他~~但是我没有
一个没什么脾气的我
今天既然里面好像有很多boom快要爆发了
很火很火很想发式
在msn找了很多朋友~
但是一个两个都没回复我。。
幸好我还有一位好兄弟~kei
陪我出来去到Gasonline~

那我就去到他家载他了
我用了大概10分钟左右就到他家了
我把油门都采完~210km~!!!
把红灯当了青灯
不知道sip了几多辆车。。
真的疯了~看不见眼前的车
只想Speed,只能听到很大的风声和车轮的声音~~!!
其它什么都忘了
可能是不想再想吧~!!

到了那里GaYz们都一个个的到来
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有什么大问题。。。
都到来问候和关心我
我COol Down 了很多~~

谢谢GaYz们的关心
谢谢Kei
很谢谢
I AM OK Now~~!!!

2 comments:

  1. 人家气我 我不气,
    若是生气 中他计。安全驾驶很重要 呵呵~

    ReplyDelete
  2. ok~i am OK !!!
    Gambateh ba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