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Kai妈59岁生日Party~~!!!



今天15/9是我妈的大姐那就是我的kai妈的生日
其实星期日已经帮她简单的庆祝了
但是阿姨们说要帮她做一个生日会
就叫了所有的姐妹出来吃吃饭庆祝一下

他们选了在kuchai lama的珍宝楼酒家
晚上他们8点多就到那了
而我因为要上课所以
当我上完了课才能赶过去~

珍宝楼真的吃到怕了
因为阿姨们每次有什么宴会都选着那里~!
吃到闷~!!

吃饱后~
他们就拿出了表姐所买而我付钱的green tea 蛋糕~
很好吃哦~!!
这颗蛋糕是从kepong买过来的
也是我第一粒送我kai妈的蛋糕~!!嘻嘻~~

吹了蛋糕拍了照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