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柬埔寨之3rdDay~~!!!



今天已经在柬埔寨的第三天了
在酒店吃了早餐后
我们便离开那去到Siem Rap
最有历史的地方
Angkor Wad








Angkor Wad是柬埔寨人以前所留下来的庙
和当年皇帝所住的地方
里面很大
真的要走完~大概要用1个星期的时间~。。。。
但是里面没什么特别的东西看
只能拍拍照和听听导游说说故事。。。
很无奈。。
到了那~导游就帮我们买了入门票
票里还拍了自己的照片在哪~!!
导游帮每人用了20美金买了门票后
我们就开始进去参观了
门票还蛮贵的。。~~~
幸好包了。。。~~





























在里面可以拍到很多很美和恨大自然的东西
我还有一位漂亮的表姐帮我做MOdel哦~!!
真好~嘻嘻
在里头走了好几个小时
爬了几座山
我的脚已经要抬不起来了
很累很累。。






到了中午~
大家都饿俄的
我们就离开那去吃午餐
吃饱午餐后
我妈和阿夷就叫导游安排我们去走市场
~~听到我就呆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
我的脚LOst Control了。。
但是没办法也要跟着去阿。。。
在市场走了2个小时多~~
但是一点东西都没买到
晕了一下~
白走了。。
然后导游就载了我们回酒店
但是已经是旁晚了~!!
没时间~
导游只给我们30min回去冲凉~
然后又要出去了!!
晚上我们先来个按摩~嘻嘻
真好~因为全身都很累了
按摩后手脚都轻松了
然后我们就去用我们的晚餐
到了一间buffet餐馆
吃晚餐
这餐馆还有当地人跳舞噢~!!!
吃饱后~
我们就离开那去
走夜市~
这夜市还蛮多东西买的
有很多我很喜欢的艺术品
在那用了不少钱
然后就回酒店睡觉了。~~
很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