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阿符生日快乐

今天14/9是啊符
原本想叫几位好友出来帮他庆祝的
但是他家人有约
不能和我们一起度过这天
只好酱就过去了~

在晚上膺说喝茶就叫了
文安,财,膺,辉和KiAn
到我爱你(老地方)喝茶~
而叫了昆,但是他说他不得空
昆真的很少出来了
不知道有什么大project在进行着~lol

我爱你FOod Court算起来好像很久没回去那了
因为现在的GaYz都很少喝茶~!!
昨晚去到那感觉怪怪的~
可能习惯了以前的我爱你
因为以前的我爱你都是我们一大班人集合的好地方
今天却是我们几位而已
很沉默。。~~!!
找不会以前的感觉。。!!
lol~!!!

想起以前一个星期都到那5六次
现在的我们一个月可能都不到一次
GaYz没有Semangat了~!!
要努力重返GaYz的精神~lol~!!!
GaYz~~~~~

阿符在这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嘻嘻~~!!

3 comments:

  1. 明明是你自己没空理我们。

    ReplyDelete
  2. 是GaYz没有Semangat咯~~!!
    不是我没理咯~~
    是每人理我咯。。
    可怜。~~

    ReplyDelete
  3. 每个都为了生活而打拼, 过自己的生活, 源,
    是时候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找个伴来陪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