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星期日篇~!!!

星期日下午
很久没去唱K了
所以今天叫了两位美女保汝和芬芬陪我一起到Puchong 的Neway唱Happy Hour
其实是我陪她们~嘻嘻




在那因为是星期天所以一人需要RM 36
有1set套餐和一杯饮料
套餐我和保汝叫了日本餐
然后芬芬就叫了一个鸡扒
还不赖哦~
可能肚子太饿了吧~!!!






在那我们唱了6个小时
但是大多数都是看她们两位在Show
她们真的很强。。~~
我自认输了~~!!!
唱完后..
我声音已经变的很性感了
哈哈~!!



离开Neway后已经来到了
旁晚了~接到阿奇的电话说一起吃晚餐(爆冷)
但是芬有人约了所以就没join我们了
过后就到奇家载了他
然后就到了保汝介绍了在Happy Garden的肉骨茶
吃晚餐~
叫了一条鱼,菜和肉骨茶
RM 48 三人~
吃饱后~~还没回家。。。
奇哥要求到100Yan去吃冰~~
然后吃完冰就送他们回家了
很累的星期天~
嘻嘻



2 comments:

  1. equine park 的100yen吗? 我整晚就在那里附近兜风...
    我也不叫一声...yuen你没有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