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I Am BAck~!!!

今天09。09。09
真的是一个好日子
祝大开开心心~~!!!

Malaysia I Am BAck~~!!!
我回来了~~!!!
这几天没上班没回家
就和我妈,阿姨和表姐们去了4天3夜
柬埔寨玩~~~(Combodia)

柬埔寨是一个很多争战和内战的国家
他们过着一些很平穷的生活
比起当年这国家已经进步了很多



这国家出产米饭,但是他们是要看天而收成的
如果天下雨他们就种的出稻米
如果天没下雨他们就没办法了
因为他们没有钱去建排水系统没有钱拿水去种稻。。。
真的是要看天吃饭

那里的生活水准很高消费很高
但是他们人工很低
那里用的大多数是美金
他们一个月的人工大概是50美金一个月(RM 170 马币左右)
如果RM 170一个月在我国都不知道要怎样用。。

那里的建筑屋都是靠其它国家投资的
它们没钱起机场没钱开发
当地人就期待其他过家经济好
那他们就有希望得到其它的国家帮助了~~

当飞机的轮在Lcct机场落地回到我国
才发现原来我国真的很美
在飞机上看到吉隆坡我的夜景很漂亮
生为马来西亚人的我
觉得自己还蛮幸福的~
比起很多人我们已经是很幸福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一切
不要随便浪费光阴~~
玩了几天休息了几天又要回到工作了
一大堆的工作在等待我
一大堆烦恼又要开始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