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新车上路~Perodua ALZA~!!!

Perodua有新车上路了,这次是一辆MPV
今天放工,在路途看见Perodua的Show Room
问了妈要去看看新车吗?
她说了一声好就把车驾到Perodua的Show Room去

到了那果然很多人~嘻嘻
怎样说也是新车吗~
当然很多人想看看~
反正看不用钱嘛~!!
我也是其中一个~哈哈~!!


先来介绍下这辆新上路的车的名叫"Perodua ALZA"
我第一眼看到那辆车
就给了我一种感觉~小~
很mini的款式~
它的设计就像Myvi加张版~
虽然是说七人车,但是看起来好像5人车一样
密密摘摘的~很不舒服~~
这全都是个人觉得~~不好意识~嘻嘻




还有看见里面的Accessories好像很不耐用的感觉~~!!
很普通~



这辆车的引擎用了~1500cc Twin Cam 16V
力应该还可以~但是没有真真试过所以着我也不清楚~!!

关于价钱就是从52K到64K
其实价钱还算便宜对于MVP 7人车来说~!!



嘻嘻~如果有空大家不妨也去看看吧~
怎么说也是第2国产车吗~!!
应该Support下的~嘻嘻

今天星期三了~
等等又要和GaYz友打篮球了
嘻嘻~~


2 comments:

  1. 1500cc Twin Cam 16V的引擎真的巨好用!! 我的Perodua Alza跑起来毫无阻碍

    ReplyDelete
  2. Alza 2022 has a 1.5 liter engine, cvt gearbox and DNGA platfor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