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November 8, 2009

爸的51岁大寿~~!!



7/11/09 星期六帮我爸主办了一个生日会
我爸的生日在11月11日
但是方便大家能来
就选了这个星期六了

这次的生日就在半三芭的珍宝楼主办
在那开了六桌~
叫了很多没见的亲戚朋友

那天看得去我爸超开心的
因为很少或没见过有那么多人帮他庆祝

然后当大家吃饱后
就把蛋糕拿了出来
爸51岁了~~
过后大家爸唱生日歌
最开玩笑的是
我把既然亲吻我妈
哈哈~而我妈害羞到跑调了~~
哈哈~很Sweet噢~!!

大概10点多~
生日会完毕
把客人都送走后
就载了宝贝和静雯回家了

祝我爸身体健康,生日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