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部落大改造~~!!

星期二

今天天气晴朗,在公司没什么东西做
就打开部落帮它改造下
虽然不是说什么大改造
只不过改改背景,看起来更新的感觉~嘻嘻
还可以吗??

在这写部落都已经有半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2009年又来到尾声了
这年总算过的不错
有开心和不开心
但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已经成长了

今年用了很多钱
买了很多有用没用的东西
认识了不少新的朋友
学到不少人生应该要知道的东西
和重要是今年我找到了她
她给我很多快乐
还有关心
谢谢你

离开2009年还有一个月多
这会是很快的事情
请把握时机去争取你想要得
如果拥有了希望能珍惜
不要错过了才去反省
那已经太迟了

希望来临的每一年每一天
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
嘻嘻~~

';...;' ———————— ';...;'

现在是3点离放工
只不过还有2个多小时~
但是头有点晕晕的
可能今天一天到晚都是对着电脑
好无聊没东西做
快要闷死了~
无聊无聊阿~!!!
原本Skieth叫我和他一起到The MInes的书展去
虽然很得空但是问题没车 ';..;'
只好叫他自己去了,而我就这继续的呆着~!!
好闷好闷~
可以给一点东西我做吗~~
好无聊啊~~

——————————

晚上呆在家什么地方都没去
只想在家好好的休息
这几天都觉得累累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很懒散
什么都不想做~~haiz

明天要到Sri Hartamas开工了~~
虽然简单不用做只是安排和见见顾客
但是心情怪怪的~~

不要不要~
我不要这样~~
我要努力向上,努力做工
为我的将来打好基础
加油~加油~~
Say no to lazy~~~

2 comments:

  1. Yes ! say NO to LAZY ! let's work hard for our FUTURE !

    Friends,
    ka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