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YuEn & Shirley





昨晚Darl约我出来
很神秘的不给我知道去哪
晚上放工已经8点多了
赶紧的冲凉吃饭
然后就去载了Darl

Darl 叫了我去PIt.
我们在那喝茶突Darl拿了她亲手做的卡送了给我
笨笨Darl很不好意识的样子
但是很Sweet~!!

喝完后我就送她回家了
谢谢DArl的心意
我很开心很感动
虽然和你的日子不久
但是我感受到开心和幸福
请原谅我不够细心,
没为你准备什么
未来我将会学会细心
保护你,让你开心
在这我只能诚心诚意的说一句
~我爱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