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星期五~书香

星期五~

这个星期五是公共假期,总结来说我有3天的假期~~爽~!!
所以昨天就和Darl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一起到The Mines里的
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虽然很早就到那了
可是~人潮已经超多的
没想到马来西亚人那么有文化~lol
那么多人到那~,这次的书展是收入门票的~
一人两块~

在里面我们走了一圈
本人就买了两本书
一本是2010设计家园的书,里面有很多好美好美的家园Design
超喜欢~嘻嘻
另外一本就是《学会承受,才能变得坚强
但是还没看~嘻嘻~!!
然后我的DarL就帮她妈买了一本2010虎年通圣~~^^

过后就离开了展览厅到辉煌厅去
因为今天有为来自香港的风云人物到来讲解
2010年十二各生肖
那就是苏文锋师父
听他说的,真觉得他很幽默~
星期六他还有一场风水的讲解会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抽抽热闹吧~!!




晚上我和DarL就一起到MIdvalley去看电影~
看了一套我看戏以来最觉得恐怖的一套
"Phobia 2"
着套电影有5个故事
1。小和尚得罪了俄鬼,他年轻的时候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然后就得到了报应~
2。在医院的故事,一位将去世的老人家寻找替死鬼~~(超恐怖的看了都不想去医院了
3。一个用人体藏毒~然后毒品在身体里散发,全体运毒者都死完然后就变成恶鬼
4。一间卖二手车女人,全都卖意外死过人的车给顾客~突然一个晚上因为被死去的车主吓到自己撞死了自己的儿子
5。这故事是说在片长拍戏的时候~(其实这故事不算上是恐怖而是搞笑,但是本人看了前面几套在看着都不知道该笑或该怕了~~只能傻笑~!!!~lol)

Phobia 2 这套电影真的很值的看~
它真的一套可以吓倒我叫的一套电影~~Paiseh哈哈~~
真的很怕~~我在里面已经用我的衣服盖过我的头了~真搞笑~!!
但是幸好回到家还能睡得着~!!
~晕~
这电影应该要下影了~
没看过的朋友真觉得可惜
但是不妨去买DVD去好好观赏
因为真的是一套很好的恐怖电影~~
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