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Darl生日了~

11月20日~星期五
这天对很多人来说是普通的日子
但是对于我DarL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因为是我Darl的生日~
也是她的21岁生日哦~!!
所以Darl就叫了一些好友一起到她家"Steamboat"
就在生日的前一天
DarL的妈很忙所以没办法帮我们准备食物
我们只好自己来了~
晚上就和Darl还有Kei,一起到Puchong 的Tesco扫货
其实我们都没方向要买些什么~
只看到什么就买下了,买多买少都不知道呢~!!
今天到了11月20日了
原本打算提早放工帮帮我DarL准备东西的
那里知道突然工作有一点问题
搞到7点多才放工,去到那都已经8点
她们都把东西处理好了~
真PaiSeh~!!不好意识哦~DarL~~

到了8点多~当大家都差不多到期,除了KiAn和静雯(On the way)
我们就开餐了~因为大家是饿饿的~
就不客气了~
吃饱后~大家都帮手收拾
然后就拿出他们买的Secret Recipe 巧克力Cheese蛋糕出来
唱生日歌和拍拍照
DarL今天也算收到不少礼物
我在这谢谢朋友们的到来
因为看的出今天我DarL很高兴
谢谢你们的到来~嘻嘻
祝我DarL~身体健康,快快完成学业,每天开开心心和漂漂亮亮
~~ 生日快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