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星期六的一个夜晚

今天我的lecture Mr Tan请我们Imperial几位比较熟的学生吃晚餐
Mr Tan是叫我什么科目,其实我也忘记了
因为已经过了3年,时间真的过得那么快。。离开学院已有3年了
朋友们对于这个市场也非常熟悉了,回想刚出来什么都不会的时候
没那么大的压力,因为背包没那么重
先在东西学多了,老板给你的背包就更大
有些朋友的老板简直把全部东西都丢在那身上了
真的烦恼更本不停在你的身边,但是还是没办法,为的是钱努力的也是为了将来有更好的生活
这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钱不是掉下来的~是自己努力得回来的东西
未来也是应该自己掌握在手中

这次的Gathering给我学到很多他们在大公司的system和人际关系
我们就在那分享大家这几年在市场所学到的好和不好的东西
有的还会用很多方式去解决很多问题
更本就说不完~~

这次Mr Tan叫了我们到ss2某间餐馆叫菜吃饭~
Mr Tan当我们出学后已经没做lecture了
他去了某间公司做Price Controller
现在已经做到Ceo助理了
很不错哦
但是他说很烦~因为很多东西都需要他处理
真的很大压力。。。。
他说比起教书真的相差很多
虽然有我这种学生但是比起现在真的很大压力~哈哈
没办法只好在这希望大家的未来可以很好~加油

在哪吃饱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去~
然后我就call了GaYz们
他们在PaParich喝茶~我就到那join了他们
过后12多就载了保汝和kei回家后
就更ying,onn,choy到puchong去吃lok lok
吃了好多哦~!!
然后我们就到putrajaya兜兜风
然后到了3点就会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