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贵人

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幸运的人
有一个很好的家人
在工作真的很多贵人!
今天main cond 大老板来到site
当他来到大家都很怕他!全部人就会走上楼工作!而我留在office里
今天他叫了我很多我不会看或没有人回去注意的问题,他的经验让我明白很多看得很多,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冲击很想再上有一天有属于自己得天下。他也说他叫了我那么多,真的很多在哪和他聊了三个多小时!爽希望可以在他身上学得更多哈哈。他说希望我十年后看到我可以做到一个大maincond 可以出名哈哈这我也希望,我也要告诉自己虽然现在工作很简单可是我不可以放慢我该比其他人看得更多走得更多,因为我真的缺少经验或可能虽然我是junior我在里面真的帮了很多人也教了不少人。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高傲我可以走更远更接近理想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