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2011

今天是中秋节,你们有一个怎样的中秋呢?开心幸福的吗?
今年的中秋对我来说来的比较普通,家里没有煮饭因为刚回来大家都累了
只不过出去吃吃也没有什么中秋的气氛。。

今年过了一个平静的中秋,想起去年的中秋
虽然那时发生了一间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那时的自己还是幸福的夜晚的开心
也有人为自己准备了我最爱吃的乌头和我形容的小鸟!
单身的人其实很自由想到那或想做什么都没有问题,但是单身的人最害怕就是当有什么节日的时候是孤单的!

以前以前的自己认为单身是开心的有很多自由不害怕给不到另一半快乐
可是真真试过了恋爱后,原来有一个人默默关心自己或不停的在你身旁骂你确实很幸福的事
可是这一切幸福的事也不在我身上发生了!
老天爷真的很搞笑下,世界没有完美的人。。。当一个人拥有了一些也却会失去一些
很难会得到一切!以前的自己认为朋友和爱人应该可以做到一半一半的。。不停的尝试着可是原来朋友和爱人是有差别的,很难在中间给个安全点或平衡点。。因为这样反而更会伤害了其中一方
说多没用了,什么都是一样!重要的还是自己,先做好自己做个更有信心的自己和学会更保护自己才有能力说给到安全感别人。。!累了,明天又要回到自己工作的岗位了。。也要回到一个单独的战争,很开心玩了好几天
其它的不想再想也不想去逼自己,因为知道虽然一个人但是也要学会一个人的开心。。无论未来在我身边时候有合适的对象都好,路还是要走我还是幸运的因为我有个很好很好的家人。。也要让他们的到更多的幸福
祝说有人中秋节快乐,可以和你最爱的人或最亲的人度过这一天是幸福完美的!
也要帮自己叫一声我是幸福的。。相信着自己只不过找对一个对的人可是就在错的时间,也相信自己会在对的时间找到一个真真属于自己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