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回家了

好累真的好累回家了,感觉一个地方有多美多好
到最好还是自己的家最好。。。好累眼睛和身体都累了
自己还是觉得比较喜欢接近大自然和去一些有历史的地方比较适合自己
不喜欢不停步的逛街,去到其它的国家我们该去了解它们的文化它们的历史
所以让我最兴奋的地点是大海洋这也是我的最爱,还有看着活在大自然的海豚
好可爱好幸福的感觉,还有就是上山去看什么是火山
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近火山好美还有很美的湖!我爱大自然
我爱寻找其它国家的历史文化,不喜欢跟着auntie们不停的逛街好累
但我却把我所有的钱都花完,反正都换了吧,自己也买和很多香精油
玩了几天明天还是自己的假期好好在家休息,然后又要回到一个现实的生活里
去努力为理想拼劲!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