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九月了

九月了,已经工作九个月了
时间真的跑的很快,觉得自己的时间好像越来越少越来越老了
我爱我的工作,今天的今天已经来到第九个月了
今天终于真真感受到什么叫压力什么叫冷静。。。
很想把全部Active Fast 都吃掉真头很痛重来没有试过
今晚连饭也不想吃,觉得透不过气来
可能这就是压力,也很佩服那些高层。。其实看他们的工作真的很羡慕很想成为他们
可是有谁知道他们的压力或痛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才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但是我不会放弃自己的理想,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难走面对有多大的挫折我都要冷静的看待
因为不想失败不想就这样!虽然一路走来孤单也很沉默的面对自己但是我要习惯一切
把痛苦把压力一口气的放在一个没有人看得见的地方
因为我知道坚持努力坚持自己要做到真的很重要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一次被我走过来的人还有也要谢谢Dull
谢谢他们,今天的自己未来的自己希望不会忘恩也要谢谢一个重要的人
就是谢谢自己!加油!
好好休息好好睡一觉,当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却不会去找朋友不会去喝酒或不会伤害自己
当自己觉得烦的时候会把自己锁在房里不想见人,躺在床上自己一个人思考这就是自己觉得最有安全感和觉得最有自己私人空间的地方!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