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工作

星期四照常的工作,每天都在下雨还烦恼!
昨晚和朋友出的很晚今天的精神也是累累眼睡的!
老板说我不会用他的钱,他说既然给了我钱就不会管我怎么去用,傻眼!他说帮他用几多才能拿回两倍的回报!也叫我不要那么好人也要学会骂人!他也说除非我用超过了half 个million不然他就不会去管我傻眼!!
我真的要表现或突破自己了!有那么大好机会和power其实我真的需要好好地利用!虽然再走下去压力会越来越大责任也越来越大但是为了自己为了未来我会努力,其实自己很幸运有这么好的公司和老板给我机会和空间去表现自己。我公司的同事去年拿了50千的花红听到自己傻眼了,努力表现希望自己也可以拿到一个大红包过个大肥年哈哈!加油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