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星期六

星期六的今天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虽然还不算很多,比起以前走的更充实更让自己看得见,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以为开心就是一切永远乐观就是一切!原来一个人怎么走过来怎样去面对才来的重要。慢慢的和压力成为了朋友慢慢的了解人其实是怎么去生活怎么去面对。觉得自己的以前真的相一个年级也差不多个试想却是大小孩的人。没有主见没有想法没有未来,只傻乎乎的以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对的是快乐和完美的!

其实那时却就是开心无忧的完美,但却不能成长却在不停的停留,以为自己很有计划但却是没有用的计划。真的想的太简单,就以为这样可以开心的活到老。真的很天真很傻,那时的自己却不小但是思想真的没有一点成熟哈哈想起真的很好笑!

现在一个人坐在bangkok town等着家人一起吃晚餐。感觉好舒服轻轻的风吹过一个人坐着写着这边blog。舒服越来越喜欢一个人越来越觉得一个人却比一切好。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资格去爱一个人或还没找到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已经不觉得一个人是寂寞一个人闷闷的因为色彩是要去寻找。很多东西不是你说能不能,只是你敢不敢去做去接受。
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不再害怕去面对不再害怕去争取。虽然不能说自己已经是最好最少自己知道一个人怎样去面对怎样真的去承受。现在真的很谢谢一个人她比我更早的认识我自己,让我改变让我找到自己要的虽然我们已经是一对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我真的真心的感谢和祝福她!谢谢

以前确的喝酒是不好的。原来酒可是压力最好的朋友但是要懂得去控制酒也是会是人的最大的敌人。我还是我永远心里还有一个不能改变的心,不会为了一些变得相魔鬼一般的人。我还是我永远的我!家人来了开始吃饭了很喜欢今天的黑夜很喜欢今天的风景。好舒服好舒服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