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假期

假期是好是坏??你们喜欢假期吗??
当工作的时候希望可以有一点假期可以休息,原来当假期的时候很想上班去
当在假期无所事事你们会做什么?好闷哦
而我只能看着电脑电视和天花板过!!好闷哦

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也很久没有一大帮的朋友出来玩了
各有各忙各有各的生活,也可能自己很少出来他们已经无法再一起开心的聊了
好闷哦!!生活空闲觉得孤单,忙碌的时候觉得缺少时间
很矛盾这就是现代的生活水平吗,还是人长大了老了朋友既然慢慢的一个一个离去呢?
朋友都有他们的生活朋友都有他们要陪的人去陪。。而我还是一个只有工作的工作人
闷闷闷,放假时快乐放假时享受而我觉得放假就好像在折磨着自己
不喜欢宁静的空间,不喜欢一个人的时间。。先找回以前的快乐先找回以前的自由
一切不能回头一切无法挽留,生活就是烦闷,生活就是不停的跟从。。
一切只有生活一切只有自己,好闷好闷!!好无奈已经透不过气来,你们呢?
假期除了电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去的呢?很想结交更多的朋友无论是好是坏最少我不需要孤单不需要看着时间慢慢的流走慢慢的从天亮看到月亮好无奈好烦恼好烦闷!!
人需要的是什么,人不需要的是什么?人最简单的是什么?人最复杂也是什么
为什么不能拥有一个每一天多姿多彩的生活无论是好的是坏,最少不需要看着时间慢慢的流走真的觉得很浪费很没有意义!!人生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