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817

817今天是一个很小的假期,可是我还是假期!!
越来越害怕假期,每逢假期都会花费好多好多的钱!!
就算没去哪没去吃什么但是还是会花哈哈!!
今天假期看见自己的面一天比一天的黑看起来还很没有活力和很不干净的!!
和妈妈去了家附近去洗脸!!wool果然看起来帅很多了哈哈!!
这接下来几个星期都是我的假期好爽也要准备好多钱去花了嘻嘻!!

昨晚老板和我爸说公司的同事都不停的称赞自己,搞到我有一点高傲!!
说我很勤劳和很乖@@"哈哈。。。爸爸就直接说是我的儿子什么都想要都不够吃了!!
老板既然说他知道,他说他不会开口等我和他说开个价@@WooL我要加薪了哈哈
这次的好机会不会再放过了!!我一定会争取我要的人工和福利哇哈哈!!
以前傻傻的什么都不会也不好意识开口要求什么,当一个人有能力或对公司有帮助一点点的要求也不是很过分吧!!lolx
老板和老爸说你的儿子野心很大。。。不会帮人打死一份工!!老板真的是老板什么都无法隐瞒
哈哈!!我是幸运的,我要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也要努力的不要把自己停下或高傲因为知道我可以去到更远更高我能因为我是我,我有伟大的理想伟大的梦!!再发发梦吧哈哈反正假期是没事做发发梦还不错嘛!

我拥有一切!25岁的自己很幸运的又一个很好的家人,也有很好的发展空间
25岁尝试了很多走了25年不停的开始学习开始懂得人情事故,痛得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有多精彩
但是我还是我,追求不是坏事。。可是过分追求就会改变了原来的我。。。这我还是需要留意的
不要让金钱埋目了自己!!25岁的自己开始拿起很重的背包,说是说加人工可是大部分的钱都放去银行因为负担很重了,也可以说开始了吧如果现在不苦何时才要苦呢?先苦后甜食因该的
当一切来到了后我们可以幸福可以享受。。。25岁的前我真的太享受了是时候给自己一点压力给自己知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该完成的。。。加油我能因为我知道一年会比一年好,一天会比一天开心!!幽默看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