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August 19, 2011

有一个夜晚

早安已经是三点多了,起床了。。。
有一个很早岁的晚上很早起的夜晚!!
8个多月了9个月了!!我快要离开这个属于自己的第一个project
要去到一个从新开始的地方,认识从新认识一些朋友或合作伙伴了吧!!
有一点舍不得这一班合作伙伴,每天大吵大非的人
我的工作每一个地方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工作新的面貌
新环境!但是我还是要的是努力为我的责任做到最好!

下一个还不知道要去哪,可能就去说了很久都还没开始的Belakong工厂吧
这里的同时不停的和我老板挽留我,可是自己的心理就很想离开这
因为想去到更有挑战自己的地方,做不一样的工作
因为几乎在这我都没什么可以做呢,每天早上忙碌3个小时然后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那发呆和走走看看,好无聊了哦!!
其实无聊做着不用做不好吗?其实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每当看见旁边的人都很忙碌
而自己无所事事的时候真的很无奈!!不是我没工作哦!!哈哈而是我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因为自己不喜欢Last Min!!
希望新的环境还是有人缘的,也希望可以和新的人合得来这是很重要的事情。。
工作有多简单,人际关系在不好就很难或很幸苦在工作下去了,人际比工作更重要
这是我所想的,做好人际要人对你好先你去对人更好。。最好还是少说多做,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生活有生活的一套,战场也有战场的一套。。利用好心情面对眼前的挑战
世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做好准备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