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August 29, 2011

回到童年的自己


829过了今天就是开斋节了,Selamat Hari Raya
今天工作半天,其实说去那只是走走看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大部分的工人都假期会家乡去呢。。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的童年,其实自己的童年回忆很少很少,因为部分时间都留在家
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到处走走家里父母也管的很严!!
想起六年级的时候,却是开心得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不是过得很好
自己不爱读书的人,每天可老师骂父母每次都见校长
哈哈想起自己还算是个坏蛋!

在那个时候,虽然自己是一个害羞的小男孩其实到现在还是一样,看见陌生的女孩
可能女孩们就觉得我很酷很高傲,其实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可是认识我的女孩都会和我很Close
哈哈。。就在小学时代的自己记得有两位很Close的女孩。。同年的自己那时不知道爱是什么
只知道我喜欢你或我不更你好,哈哈
也曾经一个很好得很朋友送情信给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哈哈。
还记得那时那个女孩在我手上拿了那封信看也没看得就在我面前斯调了@@"
那时和两个女孩很好朋友,有一个女孩还对自己说他喜欢我哈哈,想起满搞笑的
一个12岁的小孩那会自到爱,就没有去理会她
可是我却对另一个女孩很好,但我没说出口因为我是个害羞和自卑的男孩
但这女孩子是知道的。。记得那时我们一起放学一起坐同一辆巴士回家
放学的时候会帮那个女孩拿书包上巴士,还有霸位的呢哈哈。。女孩就会买零食吃@@
可能这就是初恋就是人们说的Puppy LOve吧。。回忆起真的开心的童年!!
就在毕业的时候一班人小朋友一起去到The MInes玩,那时也是我和她第一次溜冰
其实我却流过一次冰就是12岁的时候哈哈。。那时两个人都不会很害怕。。小孩吗!lolx
但我却第一次牵着他得手慢慢的开心得溜冰,其实那时真的不知道什么是Sweet哈哈就是喜欢@@"记得溜冰后和她走走看见他的朋友,朋友问她我是谁。。她便牵了我得手说他是我男朋友@@
女孩比男孩早熟其实是真的哈哈!!那时心很高兴也很害羞就这样我们算开始了。。
那时的自己真的很很很笨!女孩会说明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礼物呢@@其实她每个月都说使他的生日,自己也问她为什么每个月生日哈哈,可是本的我还是每个月都会送她生日礼物。。文具,铅笔盒,明信片哈哈!

毕业后,上中学了那时没有联络的方法。。上中学已经没留在沙登读书
去了很远的地方没法联络到这个女孩。。我们就这样失去了联络
但是她还坐着爸爸的巴士,看见我弟弟也会问候我问我在那!
自己就没有去联络了,可能我就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朋友陌生了觉得怪怪的也变得很陌生
我的初恋和可爱的Puppy Love就这样过去了哈哈!

直到今天在Facebook发现了她,也让我吓了一跳
我们都已经25岁了,也已经13年没见
看见她的时候很惊讶,因为在我脑海里的她还是个小孩的面孔哈哈可爱的女生
那时也算是个班花呢哈哈。。看见她成熟了,也越来越漂亮了
惊讶的是现在,她住在美国。也成为了空姐!!看见她的照片去国好多好多国家
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哈哈自己也觉得非常开心,虽然我们没有什么感情也只不过过了童年的Puppy Love哈哈可是还是会为这位老朋友感到骄傲感到高兴的。。可是我却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我哈哈!!可能就去问问她这位老朋友吧lolx....其实还记得拉哈哈因为Collage的朋友也认识她也问过她哈哈!!现在很想找回以前小学的照片哈哈。。。就说到着啦明天也要驾车到泰国希望有个开心得假期。。也在这祝假期快乐!!加油!!






就算你有100万可是你买不回你走过的童年走过的青春


所以珍惜和保留你拥有的快乐比一张张的钞票来的更有价值


13年前的照片,13年前的自己有多好有多不好都是自己曾经在自己的生活中路过


我爱拍照,因为它可以回忆我很多美好的时光和不好的时光让我可以看回以前自己是一个怎样的


!!黄锦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