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ugust 4, 2011

下着雨的一个夜晚,一个属于自己的心声一个害怕的自己

外面下着毛毛雨!刚回到家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8月了,也是自己出来工作第八个月了
自己是一个很幸运和很幸福的人,很多人很羡慕这样的我有的还很妒忌自己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很幸苦,可是说真的我不喜欢或说可能我开始害怕了
为什么???因为一切来得太快或太顺利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呢

从小,当我开始懂事的时候就有工人了!!直到现在!!
家里的一切大小不用自己烦,也不用去做
可是说真的虽然很少做家务,可是自己其实蛮爱煮东西的
想起小时候,每当外婆煮晚餐。自己就会外婆的一旁看着她煮
外婆是一个很会做菜的大厨呢!
小时候的自己,很少玩汽车或打打杀杀的!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表姐玩Masak!和洋娃娃。。。想起以前真的很可笑
玩着都是比较女孩的!

自己不是一个生活在一个很有钱的家,不是敞开手说要什么就有什么的人
可是我有一个很恨幸福的家人,一个很温暖的家
谢谢!!

很多人看见我都会叫我Boss 自己其实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像吗?我也不是真的Boss。。。!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有这样的生活,其实很多人都看见的是表面的自己
其实自己很简单,我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过着普通的生活
也需要努力生活的人!

自己也是一个很喜欢Travel的一个人。。
去过了好几个国家,好喜欢海洋。喜欢这海浪自由的声音
希望自己的梦可以实现,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船可以到海中央飘着飘着一种自由的感觉
去到一个没有讯号没有烦恼的大海里!!寻找自由!!

8个月了!这8个月里其实我改变了我很多生活的改变真的很大不同。。。
做了好几个月我买下了人生的第一辆车,也用了差不多8千把它打扮的美美的!
旁人看见自己感觉我很富贵!
买了车后!!自己又买下了一台Iphone!人又开始羡慕!!
今天去了看一间Condo就在Puchong,大部分的东西都没有问题了
这也是我开始投资的第一步!可能也是方面家人就在哪住下吧!
可是自己又多了一个负担呢!!

8个月了,因为幸福因为幸运
反而给我心里感觉更害怕!!
做了8个月,没有一个人Complain过自己
其实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做的对不对
也很想知道自己有没有问题!!但是就是没有人给到自己意见!
我的人生没有受过苦,最大的苦就是我失去一段自己觉得很幸福的感情
那个是我人生第一次受过的大伤。。。那时的自己真的感受到失败感到人生没有希望了!
其实当一个人在一间事情里约幸福越没有问题,其实那已经是最大的问题了
真的不希望这样下去,很想受骂最少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自己可以有改进的方向
不想等到走到最高的时候重重的跌倒,那就回来很大的打击那时真的很难接受失败呢!!
Haiz..其实自己做的好吗?为什么老板都没有什么意见!!我只不过是个新人。。。
好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