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October 5, 2009

Kaki Corner~!!!



星期日旁晚膺代我们到Cheras的一间Steak House
这间Steak House 就在Cheras 的Tesco Extra 对面
叫Kaki Corner

这间店我在网上也看过
但是确是第一次到那
旁晚我就载了保汝
而膺就载了Kei
一起到那了




原本是到LeisureMOre附近吃蒸鱼
但是卖完了
所以选了这间KaKi Corner Steak House
在那的价钱不算贵
一份扒和一杯饮料
大概RM20上下
很合理





但是环境和食物就普通
但是还可以~!!
如果要便宜和不错
这间KaKi Corner Steakhouse
也不妨可以一试
在那用完我们的晚餐后


就离开而我就载保汝回UM

然后Kei和膺说要到记得吃

吃花生湖

而我和保汝过后就去join了他们
说回来还蛮闷的~!!
因为1个星期既然去了三次“记得吃"
吃到真的不会忘记记得吃了~~~~~~


过后他们就回家去
然后我就载了保汝回UM了~!!


但在这那么开心的晚上
就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就是Alice发生了蛮严重的意外
不知道怎样~Haiz~!!!
希望他会OK没事
和朋友们请小心驾驶
生命可贵~Haiz


我确有一位朋友
就在上个星期离开了我们
也因为交通意外
请朋友们不要一时不小心
就失去了生命
你的背后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和家人
请珍惜生命~~
不要让他们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