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October 12, 2009

10月11日~~害怕开心~~

10月11日~~~^.^
今天一大早Jess叫了我们打羽球~!!
所以早上起来载了Kei和保汝
然后放下Kei在Diamond
因为他今天有做工。
还蛮Bok的~嘻嘻

过后我和保汝就去到羽球场去
这次打羽球只有4人。。
我,保汝,Skeith和Jess
这次还是我第一次见到Jess
嘻嘻~又认识一位新朋友了~
他人很好很Friendly~嘻嘻




打完球后我们就到"肥强板面"用餐
用餐后回到家已经是2点多了
尽快冲凉然后
就到机场去接我爸妈机了
然后回到家
冲凉又出发了



到了保汝家载了她然后我们就一起到
Happy Garden吃肉骨茶。。
今天那还蛮多人的
但是不用等很久就有的吃了~嘻嘻

吃完后就载了她回UM放下东西
然后我们就到MIdvalley去呢~
超开心~
PLayBOy在那展览
还摆放了一辆Lamborgini~
WooL~超帅的。。。杀~~~




不久我们就离开那
然后就栽了他回UM了~~
嘻嘻~~~~~~

开心和充实的一天
^.^



1 comment:

  1. 几多岁了哦!
    还撞车!
    做事定一点,
    不要总是让人担心,
    我不要久久不见你一次,
    一见你就要在医院,
    grand eagle现在没有promotion,
    choi~ choi~ cho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