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October 6, 2009

*Fs生日会~~!!!

这几个星期
还蛮多人生日的
这次是我们*fs里的一位兄弟的生日会
那就是KiAn Aik
在那个晚上见回很多很久不见的好兄弟
大约都可以说都差不多到起了
在那来了20多位兄弟姐妹
我的出现
他们的反应还蛮大的
我都被吓倒了
而不是我有什么特别~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JOin他们了
算起来应该都有1年多了
嘻嘻~
所以他们看到我的出现真的是像
失散好久的兄弟而见面酱~!!!
压力还蛮大的
而他们没什么改变
永远手都拿着香烟
我就在里被烟到想死的那位了~~lol

在那吃了东西后
没什么东西玩
他们就开始开场了(百家乐)~
看那们玩我都为他们怕~!!
差不多每人都最小RM50
还有人玩到一场RM300
几晕下~~
而我就在旁当观众~!!
更本跟不上他们@@lol
到了差不多11点我就离开那了~



======================

今天和妈到Sunway
原本她要到A-look配眼镜
而变成她没有配到
而我就变成了一位四眼仔~!!!
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