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八月十五庆中秋~~!!!













十月三日也就是农历的八月十五
中秋节~~




下午和保汝到KLCC
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展览会
Home Dec 09
里面有很多商品和Internal Design
但是不是很多人
可能今天是中秋节或还早吧~















在里头走了一圈后
肚子饿俄的
保汝就代了我到KLCC里的一间
看起来好像面包但是不是面包的店
叫Auntie Annie
我没听过这间店~
但是在那买了一些来试试
不错~好吃下


过后就回家了
因为家人都在等着一起
吃中秋晚饭
嘻嘻

吃完晚饭后
阿姨就叫了我去打LaMI
累累的我只好陪她们玩玩
而我确看不到牌~~
因为眼睛都睁不开了
打了好几个小时
终于收工睡觉了
好眼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