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一个人的晚餐~!!
















今天一大早起床
4点多就载了我妈到机场
还蛮累的
眼睛就快睁不起来了



然后也和平时一样去了工作
到了下午拿东西给顾客
就去找Skeith吃午餐
我们在Ampang兜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过后就到了一间在Panda Indah里
的19号茶餐室
里面的东西嘛嘛地~~
我叫了一碗Magi Ayam.....
然后和一些点心


而Skeith就叫了一碗面线
他说不错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我的Maggi Ayam
和点心一点都不好吃~!!!
但是在那间店
还算用一样东西很好吃
那就是他们的招牌炭烧面包
WooL~真的很好吃哦
该吃就到那吃面包好了
Very Good~!!





到了晚上
因为家人都不在
在家的我真的"某淡好吃"
所以晚上就一个人到
我家附近的OLD Town
用我的晚餐
叫了一杯Pepsi Float
和一碟鸡扒饭
然后就酱过了我的星期三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