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阿贤一盅三件点心店~~


下午~和我妈到了这间阿贤所开的点心店
就在BAndar Puteri 羽球场附近
阿贤是美食家所有人都知道
所以阿贤所开的点心店不妨去试试吧~

那里的点心和其他也大概一样
但是阿贤比较大和价钱比其他贵少少
但是点心不错,有弹性~嘻嘻

朋友们不妨去试试噢~!!


=============
农历九月到了
也是就是九王爷节了~
所以晚上跟家人一起去拜拜
想转转运
因为近几个星期还蛮倒霉的
九王爷庙就位于Ampang
到了那很多人
还下着很大的雨~
突然有一位年轻人看着我手指着我车的轮胎方向
心想一定是爆胎了
然后把车停在一旁
我妈和KiAn还有舅舅就先进去拜了
而我和爸就在下雨天
换轮胎~晕
真的很倒霉~
幸好不用很久就把轮胎换好了
但是全身湿湿的~
过后就进庙拜拜了
真希望不要再那么倒霉了~
离开那后就和家人到118 Food Court 吃宵夜
然后就回家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