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2012

今年大忙年,不知不觉来到了年尾!!
时间不留人,很快有一年了
今年老板接了很多大project真的很忙
不知不觉帮他工作了两年!觉得开心
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成果!
刚刚老板升了我做project coodinator
辛苦的时间开始结束了,可是忙碌的时间快来临了!!两年前的自己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从零到两年后的现在不管大小都有自己去解决老板的信任。。开始未来的路开始寻找成功的方向我不会自足我会给自己更大的压力去做到我要的未来
这为了什么不知道,其实我要的不是钱。。找钱不难,只想有一天每个人都认识自己有属于自己的地区自己所建的地产王国。。。不简单但我会尝试因为我真的爱我的工作,觉得很有成就感看见一栋栋的高楼的成长完成觉得比起一切来的只不过要
这一年我辜负了很多人,我的家人对不起没有去关心你们我牺牲了很多时间去换取自己的理想。。可能我工作疯狂忘了其它朋友家人和爱我的人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去补偿
相信这流过的汗水不会白费相信有付出的一天你的努力总有一天会让人看见让人发现!!每个行业不大不小,但要做到行业里的成功者或掌控这真的不简单。我们要不停的学习不要让时间快过我们,以前的我真的错过了很多时间!!很后悔但追求理想永远不会迟。。我会努力尝试,虽然说来简单做起难但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知道有理想就有方向!!劝告现在的年轻人好好努力不要过于享受只想快乐只想享受,该把细想看远一点不要老了才去后悔。因为时间不留人你错过了时间错过了机会很难回头,用时间去增加自己学习更多看的更对。不要去埋怨谁你的未来只有自己可以掌握没有人可以帮你决定,永远记得工作要快乐要学习爱你的工作,找对工作找对未来!!不要为了现在的工钱去工作,钱是我们的生活所需,但我们不要为钱而工作而我们要为快乐而工作加油!!201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