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孝看起来简单写起来难!!
有多少人敢站出来他对自己父母的孝有多少!!
孝不是表现给人看你有多孝,不是让人看到你的付出!!不要用你在社会工作的方式或生活来看待这个简单有很重的子

我们来着一步一步的成长,问自己成长的每一步你对你的父母家人做过了什么?他们要的不是你每个月给他们的钱,他们要的是子女的用心他们真心的对待和孝顺!!

社会的忙碌金钱的魔力把人的心慢慢变得自私好胜!他们忘了父母的栽培父母的用心!在他们的眼前只想怎么拥有最好华的未来,多么让人妒忌的生活!而这样一年比一年的人忘记了对自己最好的人最关怀你的人。。那就是你的家人!

很多人想要一个家,但很遗憾他们缺少了爱他们的人。。。而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在眼前得到过于简单的东西往往不会珍惜不会感觉到!!

2012。。。我今年26岁可以说我是个很幸福和幸运的人!因为我有一个很温暖的家一个对自己很好的父母。。。

记得多年前的自己是一个很依赖妈妈的人!我妈妈很厉害是一个女强人也是一个好的家庭煮夫
没有她也不会有现在的自己!!人要磨练人要面对过才会更珍惜!以前的我在家更本什么都不做过于依赖的妈妈会做好,自己坐着享受!以前的自己好玩好吃懒做。。

现在的我可能年龄一年一年的成长,学到看到也感受到什么可以比钱更重要!粗绕了一年多!把一切的时间都放在自己的事业里忘了家人忘了朋友。。更忘了自己做人为的是什么。。向钱出发!今天的我可能就在johor慢慢的学会靠自己,自己照顾自己的4个月里真真的学会了独立,也感受到没家人在身旁的感受多么的无奈和孤独。。

今天妈妈下厨好久妈妈都煮饭了,他辛苦了一个晚上。。吃饭后我既然自己很自然的去帮她打扫帮她清洗碗碟。。在当中还回忆着妈妈以前那么辛苦为我们准备晚餐,和饭后的清洗真的很辛苦。。我边帮忙边感受这妈妈的付出眼泪也慢慢的在眼球里滑着。。真不孝。。希望未来我可以对他们好一点孝顺他们更多我爱他们。。还有爱我的人我爱你们。。你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的人!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