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女孩的心声

女孩的心声永远最难捉摸,也是很多男人最难了解的课题!!

很烦恼心情觉得很糟!!因为觉得自己的女友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可说我是爱情的失败者也可能说我算的上的是个但是男人吧!!心里很想让她过的更好想看见她的快乐和笑容,可是愚笨的我真的很不了解女孩要的是什么!我感到他的无奈她的冷漠的声音,可是我能做的就是感觉到和想问她为什么!可是女孩就是默默的不答。。让我觉得无奈很伤心很没心情因为我知道我爱她可是我不却不知道如何感受到自己对她的爱!!

我是急性的人!很想吧一切做到最好!就往往在爱情里很无奈也很无助。。爱情的观念对来说体谅了解关怀。。。不就那么简单吗?是否我想太简单了吗? HaiZ 现在很无助如何觉得我的爱!!我一很努力的让她难忘的惊喜看见她的快乐自己很自然觉得开心!!她不开心我真的可以感觉到的!HaiZ 不爱战争不爱吵闹。。可是却换来痛苦!世界没不完美世界没有不可能!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明白自己现在的心情 HaiZ!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