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金钱的意义

每个人都会为烦恼而烦恼。。。大部分的烦恼很多的时候都到不过金钱!!
钱是生活的需要。。也是人的追求。。。钱可以让人有动力。。钱也会让人失去理智忘了自我变得可怕!!

小孩就人们过程里最愉快的阶段。。天真可爱有人关怀有人爱!!成年了追求快乐年轻什么都可以做!没有后悔没有遗憾!!

人长大了真的会有恐惧感,害怕现在也害怕自己的未来!!前方有多远多难走没有人会知道。。但中年的人每个开始计划未来踏出自己脚下的一步。。是对是错没有人可以看到更没有人知道是否自己的努力会有回报!!

中年的我已经不是小孩也不是老。。。现在的我站与未来的三插口!!每一步都不能选错!很压力很烦恼。。。几乎忘了自己没勇气走前!!
可能对与自己的未来很想做到最好100分的自己。让家人有一个幸福的未来。。我觉得一个男人要有责任去负担和付出。。。就是将让我迷茫让我承受这很大的压力!突然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没用的男孩!!怪自己以前年少的好玩和冲动。。走到过来很后悔。。起步比人都慢!所以我要更努力的追上这个节奏又是让我感到无言还有开心的面对一切。。。其实我还是普通的人,我会累我会没心情。但我不会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因为我爱你们我爱我的家人。。。自己的追求很高生活也慢慢感到很大的压力!有时看见路人简单很开心。。很快乐!我无法回头。。只好承受!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