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星期二

十月二十三!!星期二的今天,好累好疲累觉得这里没有人可以帮上自己。。但我还是会努力虽然这里没有找到一个能用的人!!
3座楼每天不停的上上下下还要面对这一些小人的工地好累。。累得时候一个人承受也是也是一个人去面对!
承受的压力每个星期的会议都自己去面对全部的焦点都放在我的身上。。。可我没责怪谁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有责任把它做好管理好!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