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半年的生活

很久没有来到这写下自己的心情不好
来到新山不知不觉的过了半年,2012的这大半年就在这里生活。学会一个人的生活学会独自的生活。就是这样自己也慢慢的改变,有时觉得变得更冷淡变得很没活力只想一个人!!

新山没有什么的特别,特别的就在我在这找到我最寂寞的自己也找到了一个最自由的自己!!可说有好有坏吧!我爱我的工作,我很享受我的工作生活虽然忙碌可我找到了我要的工作,也觉得很有成就感。。。我是一个不会理会别人感受的人,不爱战争不爱争吵声。不是逃避这只不过不想让这去控制自己的生活。。怪人?可能吧!!
这里的工作压力不少可是我控制的了!但原来很多方面很多东西都无法自己掌握可要自己去面对!我不是神我只不过是个在地球上的小人物小角色!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