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May 4, 2012

Setia walk 最后的一年生日

2012/4/30


今年是自己最后一年在这庆祝自己的生日

很开心能来到这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工作上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事都在这两年发生。。我也从这里开始了自己的理想的未来,我在这学会了很多也在一年前在这里留下很多眼泪和汗水。。。我从这里成长也从这里看透很多也就在这里是去了我最爱的人

谢谢认识的人。。。希望离开了这里也可以靠自己去完成一切。。。也希望我所许下的愿能成真。。谢谢setia walk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