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y 31, 2012

新工地新辛苦辛苦!!

2011的五月。。。开工了!!

这次真的人生的挑战,无法自在的工作回到了繁忙的工作时间,也就是说开始在失去自由了

朋友们亲人可在这三个月里很难在约我了haiz

哈哈,这次的工作18个月的工程起4楼的办公室楼。。不难也不简单,就从头开始!!

我的工作充满了新鲜感,因为每一成楼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得到不一样的经验!我就需要累计更多更多!!相信我的努力我可以熬下去总有一天我会比其他人更强更厉害!因为那就是我从不想认输!!我可以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