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May 30, 2012

迷宫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未来其实就像一道迷宫。

有的人在迷茫有的很坚持的逃离了迷宫

人生不停的犯错不停的走到一副无路可走的墙。。

也有很多人因为一次的失败和选择错误就放弃了一身的未来!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迷宫有多难走,没有人知道要走多久,成功的人得到的成功不是必然的。。而是他们明白自己的选择用不放弃的寻找自己的未来!!


现在的我,留在迷宫里。。很努力的寻找属于自己的们。。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可却知道如果我不走我就没有未来永远留在门后确看不见门外的风景和未来


现在的自己开始繁忙,开始了我工作的第二个site。。。希望我可以从这学到更多,因为每个地方都会遇上不一样的合作伙伴。。。希望我能找到我要的我想得到的未来!!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