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y 10, 2012

烦恼每个人都有,真的很烦也真得分的不清楚到底是什么

觉得爱情很没保证,很没安全感

可能伤的太深可能爱的太真不敢在爱?不敢面对?还是爱确难开口?

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可很矛盾的感觉。。我们都很好,可就是差一种感觉可能就差一小步也可能距离一大步。。是否自己不敢爱?

还是心里还埋藏了另一份爱?

自己还搞不清楚,这样的自己好累啊

一个等待这我的人,一个自己无法忘记的一个人。。。爱情是幸福也是痛苦

爱一个人很简单,忘记一份爱可能就不可能

是我太认真伤的太深?是我过于期待让我更伤害?有人说要忘记一个人就需要用你爱她的两倍时间去忘记?那我是否要用三年呢?

很开心的看见她过这他要的幸福,而我去确停步不敢相信爱不敢爱。。只差一小步也觉得好像很遥远的距离

是我还没准备好去爱一个人,是我还没准备去接受另一分爱吗?烦!!为什么爱上去一个人和失去一个人也一样那么痛苦??

是我想太多?是否自己每段情都过于认真?

我真的不会容易爱上一个人,也因为自己爱上了就会爱的深可现在的我确害怕痛

。。。

是否在等待?等待这自己能忘记自己能真真的接受另一份爱情?对不起谢谢!!

爱的太深。。。却爱上一个错的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