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May 18, 2012

工作

将离开setiawalk。。。这里真的让我留下很多回忆!!

昨晚很久没有那晚放工了。。不累真的不累反而觉得很高兴,因为可以完成任务。。很有满足感。。。

离开setiawalk后的自己不知道回到那。。可还是要努力的工作,虽然没有一份工作走来是简单的。。也不希望带简单,因为害怕简单而无法学习永远停留。。。我好学我很努力为未来不想真的不想做个没有的人,我比其他人没学历去来的时间也慢了很多。。我的努力不求让人看见不求让人羡慕,可我求的只有我想的未来我未来的生活。。路一直走来是好是坏你没的责怪谁,每条路没有人可以帮你选。选对选错还是自己,怪的只有自己!!我爱我的工作可我也恨我的工作。。因为我自由也因为我不自由。矛盾?嘻嘻。。。我无法掌控我的时间,不是我不会。。而是我无法!也因为工作也因为时间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自己私人的空间是去了很多光阴。可我发觉我还是比起很多人开心比起很多人幸福。。。谢谢


很多失去的东西无法回头很多留下的东西无法在一样的位置找回一样的感觉。。很多人很多是改变了就已经改变无法一样。。。我们要是从好的改变,现在的我觉得真的太现实。。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点钱。。可我真的不想因为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也影响了身边的朋友。。。我要学会低调。。。不停的学习去改变自己的看法和人生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