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November 7, 2014

如果我的世界里生活一人,我会怎样?习惯了热闹和友谊的我突然很想放下一个人走一个人的路,认识到一些不认识自己的人。感觉孤单也寂寞,我比较慢热也很难和别人相处。。但如何把自己做的开朗和看这个世界比较色彩或另一半的世界一个人可以看到什么呢?

工作上老板将会再次安排我去新山去了!!每当一个人,就会有这样的安排让我离家承受更孤单的自己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不爱应酬到外的我确实孤单

但也学会独立的自己,独立的我去看独立的生活。。也可能这样让我懂得一个人吧
。。寂寞一人往前走着寂寞的路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