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November 3, 2014

源梦

十一月到来,不知不觉的时间过得真快。。人最大的对手其实是自己和时间,时间无法停留。女人害怕时间带走了他们的青春和光阴,而男人害怕时间距离理想越来越远

而我就是追梦者,很多遥远的理想。。很多梦想!!有得有失这道理要明白可能才能过得更开吧?

事业还在寻找新的挑战,把自己推到另一个挑战。。。在爱情失败的回到零,找不到平衡去做到最好。。完美的人生难求,人生可能就是要留下遗憾去让一个人成长更加的稳重。人说完美的男人来之不完美,经历过多少的爱多少的痛学会明白爱情!!!

我还是在不停的失败!!人看我多看开?生活完美开心,其实我的外表看来开心内心确实相反的。。。一个人的生活就像一张白纸缺少了笔没有了色彩没有了写下回忆的白纸。。

坚强是我要的,过于坚强给人看见了冷酷的我没了真真快乐。人怎么看怎么说都没关系,只有自己才真的知道现在的心情是麻醉还是快乐。。。。

失败了爱,却不敢相信自己也变得更想寂寞的一个人。。。现在的心情不是不爱了是不想再伤害别人而幸福过后是苦的,笑了过后就是哭了!来来分分。。。幸福的人在那真的会遇到吗?我不是一个真真的好人。。。无法定下来因为很多想要的未来,很多无法实现的梦。。。还在寻找,但很遥远。。真的有人和自己去圆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