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11月20号

今天11月二十,往来的我都会快乐甜蜜的庆祝这天的到来。。。今天2014一个人过了这个日期对我人生里头可能无法忘记吧,两个曾经爱我得人也是我爱的人我曾伤害过得她们的生日。。。很巧吧

人生奇妙走走转转还是注定一个人吧,下来的爱情是什么还看不见。也很累先休息放下心情后再说吧,环游世界是我现在最想做的。。。

每当我不开心就来到这,写满了我不开心的时光。。年长了可能打开可以在这看见自己的真心是多么痛苦外表开朗的。。。

男人重要有信心和坚强吧,不怕跌倒只怕爬不起来吧!!有恒心终有一天也可以做一个完美的老男人吧,爱曾爱我得人也爱曾伤害过我的人。。。我爱你们在我人生路途写下了故事让我的人生多了色彩和推动力我会加油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