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习惯

从小已经不习惯一个人的我。。慢慢要学会一个人的自己!!!人长了慢慢对很多事物闷了,看到世界很平淡确实是真的。。很想简单,是否都一样!!疯狂,追梦一切慢慢的在我人生缺少了。。所要的只不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和生活很满足了。。。看世界是我最想的,一个人看得世界有什么不同??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一个人的午餐晚餐,看见旁人的快乐看见旁人的幸福,有谁不想。。而我得到的只有一个人,可能就是电影里的等一个接受自己能接受自己时间和生活方式的人。。很难可能也很简单。。两方面能走多远有多包容都要有尽力的。。。两段的爱一样错了,好没找到一个真真陪伴的人。。一个人的生活是无奈的害怕去热闹当你一个人,害怕一个人去广场当你一个人。。。别人的眼光,别人的幸福带给我痛苦我的经历

学会?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