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rch 5, 2012

简单的家

累出来工作好几年,这几年过的真的好累

很想找个美丽的海滩尝试这一个人去走走看看

找回属于自己的自由。。。你的路多难走你的生活多么的艰苦不能怪别人,因为一切都是自己所选的。。一个人用多少是看自己的努力

我努力了不算久,可是我对这样没有自由的生活真的有点累。。每个人走到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看法。。。年轻好玩有的是青春,没想什么就去做呢!!过了青春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选择,走自己要走的路!也是年少拼搏的时候,不能停下只有努力和忍受。因为这个阶段你还没得到什么认同也没有人会尊重你作出的选择,因为你还是缺少的是人生与工作的经验!!

自己就在这个阶段。。。自己也是一个不停追求的人,很想成为一个没人都认识的人。。年轻人的想法吧!!可是当你走到年轻最后的阶段,你才能体会拼搏不是不好。可是我们为的是什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眼里都是未来的钱。。想找到更快的钱,就这样我们在这忘了还有自己的家人爱你的人,亲情友情爱情就这样一一可能慢慢的远离自己。。。

以前的我很简单,没要什么荣华富贵。。不需要每天有一大堆用不完的钱。。可是这一年里我忘了自己,也可说自己的脑里不停的努力为的是以后的自己要做个强人。。。。却忘了以前的自己只追求简单的一个家!!我变得现实变得自我。。。这些都吧原本的自己埋藏了!!

其实到了这里我有一点失去了。。。在分岔路上选这迈向那个方向走下去有。。。简单还是富贵!!以前的自己相信世上有真真的爱情真真的缘分,现在的自己只想到有了钱我什么美女都会来到自己的身边。。。肤浅吗??所以说自己已经不想自己。。。这里还是疏解自己的好地方,因为我真的越来越缺少听我说话的人。。真的失败!!没钱的时候从觉得比现在更加的踏实更加的有安全感。。。


星期六,一位朋友结婚所以johor来的好兄弟来到我家住了一晚。。。这位朋友也已有了属于自己幸福的家。。认识他们也好几年了。。回忆过去我们一起的快乐,年少的疯狂。。。他也是一个很爱车的人。。年轻的时候我们曾经试过拉handbreak。。。和赛车。。。更本不知道什么是害怕。。。两年后的今天他当了两个儿女的爸爸真的觉得他很幸福。。。自己的心里也很想和他一样有一个圆满的家!!

他和她老婆中学时期认识。。。走到现在却好多年了。。虽然现在看见他不停的努力为着自己的家。。多么的开心,比起我有了一切更加的充实。。他六点多起床就要去新加坡工作老了晚上天黑回家吃饭就睡觉了。。很开心看见他有一个那么体力他的好老婆。。一起为着自己的家不停的努力不停的累这走下去。。一起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园多么的幸福。。。其实自己也和他一样很想做一个好爸爸可是没哪个福气。。走到现在还是一个人。。。不越来越不相信爱情或不相信在这现实的城市里能找到一个真的为爱而爱的伴女。。。。真的希望我有个家一起从零开始是到未来都幸福的家。。是否自己太傻太天真呢。。我真的不知道,只希望自己不要再做个现实的都市人了。。。。好累生活好累。。寻找幸福更累。。。。人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